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爬山还是爬楼梯



时速90km/j
驾着Viva 660c.c的玩具车
飙上机场接机
还在半路就见到朋友的飞机已经降落了
幸好我还能及时赶到

把朋友接回去后
没有头绪的我不知道要到哪里
就像把最累的行程先排在前面
今天先一次过累完吧~

这里先声明
我这一位朋友,第一次搭飞机从西马过来东马
第一次搭飞机,转机等
而且还隐瞒家人说跟朋友来
事实上是一个人飞过来
因为如果被知道是一个人的话,肯定被锁在家
但是请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不要学
这样做不是一件好事
只是为自己的青春多留下一件疯狂的事

带了朋友去吃家乡必点之美食
干盘面个光饼后
我们迈向石山公园前进
以前时常来这个地方
曾经来这里游玩,喂金鱼
曾经在这里比赛赛跑

真的许久没来
几时多了一个“村子”我都不知道
它名叫One Malysia Cultural Village
还有一个很大的Satu Malaysia招牌在外
但里面真的内容不多
感觉太过“神秘”到我不懂如何介绍这个地方



































还是跑去石山吧~
抵达时人还不多
还没开始爬山就开始满头大汗
真的很久没有运动(续上次在汶莱爬山后)
爬楼梯都吃力

漫长的楼梯
都不知道我是在爬山还是爬楼梯
一层一层的过去
终于到了最高顶
天空看不见白云
只有灰空一片
想要拍日落看来是不可能了










其实从高处望下去的诗巫
看到的是低低的建筑物
及一大片森林



爬上楼梯后的下一个任务
就是爬下楼梯
爬下去不是最艰难的任务
而是眼花缭乱哪怕走错一个tempo
都会跌个狗吃屎

没看到日落
我们就回去了
可惜的天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