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当旅行有太多的计划

这一次朋友的来临
每个人都问我
你到底计划带她到哪里玩
哪里走哪里吃

说真的
我一点计划都没有
诗巫其实算还蛮熟悉
但是有好一段时间都没回来了
再加上只要我在诗巫
肯定躲在家里
所以到哪里走
我只能说...到时再打算
驾到哪就去哪
诗巫也不会很大

当旅行有太多的计划时
我担心的反而是变化
计划赶不上变化,失望却大过计划

当然,到一些陌生的国家
还是要做写功课的
不然,或许会有太过多的“惊喜”
让你的心脏负荷不到
但是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喜欢刺激,冒险,勇敢的旅者
那就另当别论

下一趟
我将到曼谷
但是就在去之前的那么几天
真的计划是不能相信的
只能说发生了一些事
还剩这么几天
能不能解决呢?
或许到最后
只剩我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