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旅行从家乡开始

旅行,从家乡开始




























要不是有朋至远方来到我家乡
我想,很多地方我也不会去注意跟发掘

还蛮惊讶
在自己家乡还有很多的第一次
才发现,原来我家乡没有那么无聊
还是个可以游玩的地方

或许很多人认为
诗巫?哪里有地方去
顶多带你去吃吃喝喝
但是
诗巫,还是有地方去的
如果你不嫌闷的话
重要的不是去哪里
而是跟谁一起去
带着什么样的心情去

大家好
这是我的新部落
Vann·Travel·Lomo·Photo
把我·旅行·乐魔·摄影 带进了这里
另一边的Vann手动Manual变成了我胡言乱语的自爽部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