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Amphawa —— 不一般的早晨

我说
如果你不在这里住上一晚
真的是可惜及了
这里的早晨和夜晚相比之下
非常的不一般
晚上睡在水上有莫名的舒服
或许是因为睡在木屋上

早上六点多
就被叮~叮的声音叫醒
从房间出来后才知道和尚们出来
为大家祈福了


我拿了我的书和相机
观看这一切
早晨的宁静是那么的舒服平静
完全的不用去想生活的烦恼
如果我生活在这里
是不是会开心很多


这里的早晨也很不一般
这是面还是果条
我都分不清
料多过面的
马来西亚从来不会出现的现象


两个字:好吃

亲近当地民俗最好就是到传统市场
而这里的小小市场
让我好亲近


好多的鱼
看的我好想买来烤来吃
可惜没有设备


Aunty不停手的砍着鸡肉
大家三盒五盒的打包
我们叫了一盘
想要再吃第二盘时就已经卖完了
如果你有来到这里
不妨试试这个摊子
大家都很友善

回到水上市场
大家都开始出来摆档子做生意了
还是和晚间的一样
但是一个晚上吃不完
再继续尝试还没尝试的


辣死我的经济饭


清汤小碗的米粉汤
无论吃什么都觉得好吃

还有哪里更隐藏的世外桃源
请介绍我去
我爱上了这样的旅行方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