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Amphawa——不一般的水上市场

Amphawa对我来说
是个不一般的水上市场
尤其是你在这里度过一夜之后
才会有的不同感受
早晨,下午和晚上的Amphawa
更加的不一样

抵达Amphawa时是下午
由于guesthouse搞错了我们的房间
很幸运的我们住进了一晚2400baht的房间
但只需要还那1200baht
三个人真的嫌他太大了
超级舒服的床
让我一觉到天亮
可惜这次来没见到她们所说的老板
真想见他一面呢~



这只King kong
懒洋洋的坐在按摩椅子上
其实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写照
我可以很舒服很懒洋洋的在民宿里
什么烦恼都不用去想
人工作了一年
真需要这样的一些时间这样的享受一下

下午的Amphawa没有那么的热闹
有些店家才开始营业
不需要人挤人的走在河边
其实更加舒服


时常能在泰国看到
晒香蕉
但是其实铺满了苍蝇


鸡尾酒配上烤猪肉
喝完这一瓶不到几%酒精的水
我已经开始醉了


朋友深深的爱上这里的瓶子饮料
味道比较不一样吗?


这里的面食
总是料多个面

慢慢的旁晚
人多了起来
也开始人挤人
从头走到尾
再从尾走到头
我们还是百走不厌
你说它是不是不一般呢?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东西
也是第一次吃的东西
我也忘了里面有些什么
只知道甜甜的番薯类
但是一买就是跟着它的小炉子
难道那个炉子这么不贵吗?


再来一盘海鲜炒
超级爽快啊~~





人家说这里的海鲜
又便宜又好吃
所以我们也乖乖的坐下来吃海鲜
真的挺便宜的
但是吃起来没有那么的新鲜
(我愚昧的评论)


这里真的世外桃源
离开繁忙的城市
放慢脚步
用心感受

慢慢进入夜晚
人潮慢慢减少
累了,就躺下睡觉
早晨又是不一样的Amphaw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