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6

去年的今天


離職已有一年的時間
去年的今天
我仍在清邁的市中心遊蕩
真的還很想念當時沒有負擔煩惱的時候
走到哪,停到哪
一切隨安而遇

如今的我,還是一事無成
沒有事業,沒有地位,沒有金錢,沒有愛情
只有上帝,只有家人,只有朋友

當初的決定,不去想後悔不後悔
看著前面的路,直直走就是了
不要一直往後看
會發生車禍的

去年今天
原來過了一年
但,發現,一年裡,怎麼都沒更新過那時的旅遊日記
啊,真的是懶惰頭頂,難怪一事無成.
沒關係,雖然一事無成,但我清楚知道至少我是蒙恩的.

2 comments:

  1. 才发现原来我也离职一年来,去年的这个时候也在清邁游荡。
    好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也太巧了~~哈哈~~可能我们还插肩而过呢~~
      嗨,你好。呵呵~~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