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自由-张悬

我说
为什么唱出了我的心声




为了想要得到自由
我在我身上插上翅膀
飞过高山     飞过河流
才发现我的自由全都只是想象
其实我都一直在逃避
逃避全世界最难面对的自己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为了无法忍受寂寞
我从你手中要走爱情
过了两年觉得累了
我又在我身上插上翅膀
下一次我要走到哪里?
逃避全世界难以面对的自己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Hiii
Hiii
Hiii
Hide, hide waya from me

And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And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Hiii
Hiii
Hiii
Hide, hide away from me
Hide
我躲不掉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